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圆满完成专转本考试接待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716 人次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组织好5月22日专转本考试,从5月8日开始,纺织学院根据考试返校接待方案,积极做好学生返校考试的接待服务,及时为返校隔离的学生们派送预订餐食和物品快递,以高效、暖心的服务方便生活,确保安全,全力提升接待服务品质。

纺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住校教师曹怀宝参与了接待工作。老师们以精益求精的过硬作风推动专转本考试接待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握指成拳的合力确保专转本考试各项接待工作协调推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参与接待的老师们本着“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细致、贴心,勇担使命,努力做好在校园进行健康观察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不懈努力。

5月22日晚,纺织学院11名专转本考生已顺利完成考试并离校。

图/文:孔令杰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