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时光不老 青春常在——纺纱871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21-07-16 阅读:3161 人次

毕业离校30周年后,2021年7月16日下午,我校纺纱871校友一行30余人,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和同窗重温求学时的美好记忆,向母校汇报自己的人生成长,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纺织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顾加强、纺纱871班班主任曹为成、张霞参加返校活动。

游子归家,情牵校园。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一发言,汇报自己的事业成就和幸福生活,对母校的培养充满感恩,对将来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充满期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来努力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推荐学弟学妹就业等方面为母校做出贡献。顾加强介绍了纺织学院的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第二课堂开展等情况。他希望借助纺织学院校友会平台,整合资源,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团结协作,共谋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校友们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等资料向校友了解了我校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生动再现了一代代常纺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校友们的目光,校友们不时追忆起当年在学校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

美丽校园、昔日老师、同窗挚友,这些铭记在青春记忆中的点滴令校友们终生难忘。岁月如烟,掩不去深深情意;山高水长,阻不断切切思念。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不忘师恩、共享美好、共创辉煌,传播新时代的常纺故事,为母校争光!

 

文/图:纺织学院校友会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