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全院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1 阅读:989 人次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我院考风考纪,并且为即将到来的暑假做好学生安全预警工作,7月8日下午纺织学院在图文报告厅召开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全院学生大会,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纺织学院团委书记陈玳、辅导员林继昌、聂妍均出席会议。

会上,顾加强向同学们再三强调,要求我院学生严肃对待期末考试,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塑造诚信人格;他请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心理保健员在班主任指导下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争取考试顺利通过。其后,陈玳介绍了纺织学院目前社会实践团队成立及活动开展情况,鼓励没有参加学院团队的同学们将暑假作业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返家乡后做个人力所能及的实践活动,撰写高质量的实践报告,同时提醒全体学生假期间注意个人自身安全,防疫工作不松懈,强化防诈防骗意识。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在林继昌指导下完成了江苏省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了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 

图 张斌     文 陈玳     审核 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