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书香浓浓寄真情 青春熠熠照热土 ——纺织学院小绿芽赴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1013 人次

7月7日,纺织学院小绿芽团队在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和纺织学院团委书记陈玳的带领下赴北街社区举办“书香浓浓寄真情 青春熠熠照热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本次活动中,纺织学院收集了历届学生们捐赠的各类图书共计500本,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与北街社区党总支书记周太娣共同完成了捐书仪式,极大的丰富了社区图书馆馆藏。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书香社区氛围,倡导居民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居民们放下手机,广泛开展书本阅读,建设互助和谐的社区文明,小绿芽的志愿者们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社区的小图书馆陪伴着老人们孩子们一起阅读,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纺织学子青春绽放热土,书香萦绕社区,为城市文明贡献了一份青春的力量。

           图 张斌     文 陈玳    审核 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