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党史 正青春

发布日期:2021-07-03 阅读:1047 人次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7月2日下午,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在4C205以“学党史 正青春”为主题给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

主题党课上,高妍从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一是重点对第一代领导集体、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三届四中全会、十六大、十八大以等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讲授。二是“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可以怎么学?她提出可以从人物的角度,通过领袖人物学党史;从歌曲的角度,党史可以唱着学;从诗词的角度,党史可以边吟边学。三是“践行党史学习的成果,我们应该怎么做?”她建议同学们要读经典好书,利用党史教育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传承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质,承担强国重任。

高妍结合纺织学院实际,以详实的史料、丰富的内容、视频与图文相结合的形式,深情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为学生带来了一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辅导课,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情赞誉,他们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