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面料采购助理

发布日期:2021-05-08 阅读:1563 人次


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南通,是一家集贸易、品牌、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化的服装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年出口额2亿多美金,产品远销日本、欧美等地区,已经成为长三角地区的服装标杆企业。公司自创品牌“SUNVIEW(尚约)”女装以温柔雅致和时尚简约相结合的风格在市场上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集团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拥有员工6000余人,国内拥有4家直属工厂(南通三润服装、如东三润服装、宿迁三润服装、新伊三润服装),海外拥有4家直属工厂(缅甸三润服装三家工厂、柬埔寨三润服装工厂),云南工厂、孟加拉工厂正在筹建中……

公司坚信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最大的财富,遵循“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福利待遇、全面的培训计划,入职即刻缴纳五险一金,期待有识人士加入,共创辉煌!

 

招聘信息:

一、岗位名称:面料采购助理

二、工作内容:

1、由面料采购主管进行一对一带教,比价采购,控制面料的采购成本。

2、协助主管做好供应商的开发和供应商的资质能力进行评估工作。

3、负责及时处理并解决面料的质量问题及索赔工作。

4、对采购合同进行管理,做到采购定单及时下达并对面料供应商的生产进度进行控管以确保质量和交期间。

5、负责与面料供应商往来的对帐工作并及时填写付款申请报部门主管审批。

6、负责参加相关展会联系供应商,收集各季面料信息,以提供公司参考的依据。

三、任职要求:大专学历以上,纺织相关专业,若干名

四、薪资待遇,3000-5000,包食宿,试用期缴纳五险一金

五、工作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永和路496号


联系电话:

18862802082杨女士 (微信同此号)                  

15251306300黄女士 (微信le1525130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