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纺检专业学生进企业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9 阅读:837 人次

专业教育进企业,企业专业讲专业。近期原学校副院长贺仰东和纺检专业教师带领纺检20级学生走进多家合作企业进行专业认知教育,受到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专家们为学生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系列专业教育。

在苏州丝绸博物馆,欣赏了“天上取样人间织”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入了解了古代精湛的纺织技艺;在国家面料馆切身感受了面料界“图书馆”的魅力,见识了“能发电”的神奇面料,“能调温”的功能服装,“能发光”的智能运动鞋;在上久楷文化园,领略了宋锦文化,欣赏了中国传统丝绸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完美结合的现代宋锦产品;在SGS学习了纺织品检测的流程,了解了全球最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和技术。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提高了同学们对纺织类专业的认知度,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图、文:杨静芳   审核:郭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