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阅读:833 人次

为加强纺织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交流工作经验,纺织学院于4月15日下午15:30在校图书馆期刊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主讲。

培训中,顾加强围绕“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主题展开讲述,强调学生干部们要时刻明白自己的身份先是一名学生,其次是学生干部,要确保做好工作与学习的平衡,在学习上做好榜样。他不仅在学习和工作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还在做事方法上分享自己的经验,认为学生干部做事要讲方法,有时效,还要有自己创新的想法。他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再次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重温纺织学院学生会宗旨:“源于同学,服务同学”。最后,顾书记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坚持三走思想,不仅学习好,工作好,还需要身体好,才能更全面地得到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明确了新目标,树立了新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上更具有干劲,不仅为学生个人以后的成长奠定基础,还进一步推动纺织学院学生工作优化发展。

(图/文:陈玳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