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爱心援疆 关怀至上 ——王建平老师援疆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阅读:1163 人次

4月8日下午,王建平老师援疆欢送会在1646成功举办。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院办、人事处、教务处、纺织学院等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党政办主任赵振勇介绍了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以及响应中央部署援疆新战略新疆工作和江苏省对口援疆计划,此次王建平老师代表学校支援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三教改革、技能大赛、师资培养、对外培训及社会服务等工作。

人事处处长林洁赞誉王老师为援疆领头雁,希望王老师将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作风展示出,圆满完成任务,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表示会在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给予王老师资源支持,认为王老师一定会成为援疆标杆,提高我校影响力。

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表示王老师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等经验丰富,能力素质高,是纺织专业的资深教师,代表纺织学院对王老师积极主动支持援疆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王老师保重身体,积极工作,展示学校风采,同时感谢学校各部门支持。

副院长张文明肯定了王建平老师勇挑重担,积极奉献的精神,并对此次援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王老师代表学校和二级学院,因此要有政治责任心,要尊重当地民族风俗习惯,要积极宣传好党的先进理念思想。第二,王老师代表江苏纺织服装高水平专业,应该将先进教改理念方法、1+X证书、优秀人才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方案等融入对方院校建设中,并做出标志性的成果,做好过程记录。第三,要遵守政策法规、与当地师生建立良好关系,注意个人财产安全。

最后,王建平老师对学校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浓厚的感情投入到支援工作中,牢记使命与重托,将常纺成功的经验传授给对方,充分展示常纺教师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为学校增光添彩,圆满完成援疆志愿任务!

 

                                     图:季宁  文:孙宏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