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3 阅读:3020 人次

11月11日下午,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在5117隆重开幕。校党委学工支部、学工处处长李洁琦、校团委书记李凯、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代表以及79名团、学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窗体顶端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代表纺织学院党政领导致辞,向来宾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和意义,号召全体代表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奋发有为。

校团委书记李凯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纺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纺织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纺织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同学,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于将来,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性。2020年纺织学院的“青年大学习”工作始终排在全院前列就证明了纺织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在引领同学政治学习上是有建树的,纺织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要继续强化党的领导,在党建带团建中取得新进展。二是树立典型,增强先进性。各级团学干部要敢于主动承担责任、迎接挑战,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三是扎根青年,增强群众性。纺织学院全体团干部要时刻注重以服务青年、服务学生为核心,贯彻做到学校共青团提出的“做青年身边共青团”的建设目标,学生会提出的“成为学生领头人”的精神内核,牢固树立理想信念,面对新时代的召唤,敢于肩负时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

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发表讲话,她指出以下三点:一、大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二、大力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大力加强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切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她希望即将产生的共青团常州纺院纺织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和各班级团组织,不负学校寄予的厚望和重托,能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奋发向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学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团员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学院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新一届主席团,以及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纺织学院代表。

窗体顶端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窗体顶端

此次大会是一次青春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新一届团委会和新一届学委会将在纺织学院党总支、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团学工作新任务,按照大会确定的新目标,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追求卓越,带领全院团学青年一起,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图/聂妍   文/陈玳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