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1-16 阅读:1785 人次

一、企业简介

北自所(常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在常州投资组建的唯一一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8日。公司位于常州市钟楼区新龙路113号,注册资本5000万元,运营2条聚丙烯无纺布生产线。为满足人民群众防疫需求,公司加强工艺研究和技术创新,强化质量管控,调整工艺参数和产品结构,将全部产能用于生产民用防护用熔喷过滤层无纺布。该产品具有透气、防水、无毒、无味、无菌、环保等优点,是制造口罩的主要原料。

公司投资方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创建于1954年,是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综合性科研机构,1999年转制为中央直属大型科技企业,现隶属于国资委监管的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北自所致力于制造业领域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技术的创新、研究、开发和应用。自成立以来,北自所已完成千余项国家攻关项目及企业定制的装备工程,为国家重大工程和企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位列2019中国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百强榜首。

二、招聘岗位(常州)

(一)销售及销售助理(应届生优先)

职位描述:

1、 联系客户,确定产品参数,沟通价格,产于商务谈判,确认合同细节,签订和修改合同,及业务相关资料整理和归档;

2、 熟练运用MES系统录入合同信息,下生产任务单并及时通知生产等相关部门,跟踪生产进度;

3、 与客户沟通了解发货情况,做发货申请单,确认车辆等发货细节并通知仓库,发货完成后与客户进行对账处理,做好开票申请;

4、能及时与跟客户沟通产品质量问题,协商解决,做好售后管理工作;

5、 参加展会,寻求客户,开拓新客户资源,寻求新订单

6、 与客户确认产品的技术指标等细节,做客户产品技术确认单,协调客户订单的生产等情况,寄送样布等。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及商务谈判技巧,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

2、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CET-6或CET-4者优先;

4、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可提供锻炼平台)

(二)产线操作员(应届生优先)

任职要求:

1、学习能力强,从事无纺布或同类生产线的技术和实操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2、熟悉生产机器的性能,有应对生产线各种问题的经验。

3、年 龄:18-25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人品要求:诚实,工作认真,负责,有干劲。

5、岗位要求:服从工作及工作时间安排。有良好的与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双休,五险一金,供工作餐,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等

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1、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并附上照片,注明籍贯、身体状况和薪资要求;

2、简历投递邮箱:LiuDan999devil@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生源地”;

3、电话咨询:0519-68202867,联系人:刘女士;

3、应聘资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