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纺织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阅读:3075 人次



确保纺织学院党支部的换届选举规范有序地进行,纺织学院党总支10月21日中午在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及纺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章程、流程、候选人应具备的任职要求、时间安排等内容。党总支书记高妍总结讲话,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以下三点期望:

第一、明确选任标准,积极落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任务;第二明确换届目标,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换届的重要意义;第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选举流程,确保规范选举。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统一了思想,凝心聚力,认真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图文:学工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