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纺织学院2020年团员评议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13 阅读:2841 人次

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核心堡垒作用,做好团员教育管理,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在我校团委的指导下,纺织学院各基层团支部集中开展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

纺织学院共26个团支部,各团支部按照高校基层团支部工作清单和“三会两制一课”规定,及时结合组织生活会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支部委员会根据评议情况,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报上级委员会批准。现将评议结果公示如下:

(具体名单见附表)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15日。如有疑议,请于4月15日17:00前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电话:陈 玳  13961169506


2020纺织学院团员教育评议汇总表4.11.xlsx

 

 

                                    纺织学院

                            二0二0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