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微霞满天薪火传 寒冬情浓传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06 阅读:2880 人次

——纺织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

1月3日上午10点,纺织学院在4B306举办了退休教师座谈会。纺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首先代表纺织学院向退休老教师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前辈们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纺织学院院长陶丽珍向老教师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主题教育,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学团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目标与未来发展战略规划。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动情之处泪眼朦胧,各位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一起回顾了数十年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的感人场景,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让纺织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文:聂妍   图:赵宜涛   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