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纺织学院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7 阅读:2943 人次

为全面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就业市场建设,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纺织学院自12月上旬起分别组织专业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赴上海、苏州、无锡等地区开展了顶岗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的评价,全面深入了解到同学们的思想状况以及生活工作情况。同时,我院还就深化校企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常州和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欣战江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此外,结合历年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与江苏瓯堡纺织染整有限公司、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创业基地协议,新增校外就创业基地2个。

从检查结果看,我院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总体良好,实习单位普遍认为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工作认真,虚心好学,理论基础扎实,组织纪律性强,综合素质较高。我院将继续加强对2017级学生的指导,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图、文:纺织学院学工办;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