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纺织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阅读:3156 人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精准就业交流平台。纺织学院于12月18日在4号楼大厅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浙江、苏州等地的13家纺织类企业进校招聘,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校招生就业处周妍处长、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实地查看布展情况,并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进展情况。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个企业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毕业生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了解现在就业市场现状和企业用需求,通过和多家企业的交流,毕业生清楚地认识到企业非常看重专业技能扎实的人才。本次招聘会岗位主要涉及纺织、染整、纺检等相关专业,提供了150余个余个岗位。专业对口度高,紧贴行业前沿,为毕业生选择满意的工作提供了广阔空间。

在此次招聘会中,有很多企业招聘人员表示纺织学院的学生素质和能力都令人非常满意,期待着更多纺织学院学生的加入,和企业共同发展。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这场招聘会拉近了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更加清晰了解企业和岗位要求,不仅提供了就业机会,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图、文:纺织学院学工办;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