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7 阅读:1620 人次

11月27日下午,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锡春在会议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全体教师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整改等各种形式的专题活动。

张锡春寄予全体教职工“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中央的嘱托,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学生的“引路人”;四是勇于担当,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应用到学院的建设之中。

图:赵宜涛文:聂妍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