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1620 人次

------纺织学院圆满完成一二·九创意拓展大赛

为了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来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爱国情操及创造协作能力,大力拓展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纺织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多米诺骨牌创意拓展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刘平、校团委副书记朱鹏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选手们在紧张的气氛中小心翼翼的摆放着骨牌,队员之间配合默契,细心沉稳,一个个富有创意而又紧扣时代主题的图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渐具雏形,描绘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成就。最终机电学院获一等奖,纺织学院、服装学院获二等奖,人文学院、经贸学院、创意学院获三等奖。校团委副书记朱鹏老师分别向各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类活动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让更多同学领略到骨牌的魅力,又让我们看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更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及创新能力。

图/纺织学院新媒体中心文/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