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纺织学院机电学院教师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读:3158 人次

2019年11月22日,纺织学院、机电学院一行5人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陈运能副校长、纺织学院院长朱远胜、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叶宏武等参与了接待交流。

双方就各自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实训基地和工作室建设、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浙纺在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建设、国家资源库建设、服务时尚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办学经验等方面给予我们很大的启迪和思考。双方表示,未来在专业协同发展、资源共建共享、学生交换、纺织机电融合发展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更好的服务纺织产业发展。

考察期间,常纺一行在浙纺陈运能副校长、朱远胜院长、叶宏武院长、郑志荣副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纺织学院、机电与轨道交通学院、时装学院、商学院等。

文/图 孙宏审核:陶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