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校企携手 精准助学 共育英才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2940 人次

——纺织学院纺织节系列活动

亚东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文化宣讲会

为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进一步激发我院学子学习专业的热情,经过校企双方多次交流协商,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起在我院设立亚东企业奖学金。

5月23日,亚东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企业文化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梁、校友代表张娜、校学工处李洁琦处长、纺织学院党政领导、2017级、2018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由纺织学院副院长高妍主持。

典礼伊始,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介绍了我校与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亚东企业奖学金评审情况。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梁宣读了亚东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学生代表桑运静结合自身学习历程,表达了对亚东(常州)科技的真诚感谢,并立志今后勤奋学习、回报母校、回馈社会。我校校友、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娜从专业知识学习、谦虚的态度、合作钻研精神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14年来的从业经验。

典礼上,校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向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勉励我院学子坚定信念,做有理想的时代青年,加强学习,做有知识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会议第二阶段,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梁从企业文化营造、产品结构、发展方向等诸多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宣讲,并就纺织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了交流。宣讲现场,薛总还与我院学子进行现场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纺织行业内的知名企业,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各项工作,本次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更是校企双方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探索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新模式,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纺织学院团委 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