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纺织学院召开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2860 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纺织服装智创实训平台”建设,12月20日下午,纺织学院组织召开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会,我校副院长张文明、科研处处长朱红、实训中心主任李爱红、纺织学院院长陶丽珍、副院长高妍、各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该平台是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于立项建设的高等职业教育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建设项目。

会议由陶丽珍主持。首先,陶丽珍向与会领导及老师汇报了纺织服装智创平台立项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朱红、李爱红分别就设备购置的领先性、功能设计的完善性、文化建设的迫切性、平台布局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张文明副院长对于平台的建设工作给与了全面的指导,他指出纺织服装智创平台建设要体现“行业领先、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原则,规划中要重视教科研共享、探索工作室模式、注重校企融合、引入企业文化,更好地服务纺织产业的“三品”战略。此外,他还对纺织学院实训基地提出了整体改造的要求。

随后,参会人员就平台建设内容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未来建设任务。本次活动对于平台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