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8 阅读:1345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建设活力,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到实处,近日,纺织学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全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会议前,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老师、团委书记赵宜涛老师为所有到场的团学青年介绍了此次“双述双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张老师指出,团支部是基层党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支部的建设是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青团员要积极学习共青团的重要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评述活动中,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刘平老师到2017级各团支部参加了“双述双评”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就自己带头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述学,并围绕今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会后班委协助发放团支部书记评议表,并监督好同学们的评议环节。

总结会上,孙刘平老师指出,纺检1631万雪阳同学在担任团支书期间,定期开展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团员大会,及时了解掌握本班团员的思想动态,表现优异,带领纺检1631团支部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希望2017级各班团支书能积极向万雪阳同学学习,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抓好支委会的自身建设,加强团结,争取将本班团支部打造成省级“活力团支部”。

图/王舒文/赵宜涛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