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成果

立足纺织服务产业, 产教融合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2890 人次

2018年3月7日下午1点30分,纺织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4B306会议举行,纺织学院全体老师参加,贺仰东副院长应邀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建校60周年、谋划今后五年及更长时间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申报高水平园区项目、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的实干之年。纺织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主要工作重点,以教学中心、骨干专业建设,以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学院发展和师生服务为己任,全面促进纺织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会上张锡春传达了3月3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陈光曙书记和蒋心亚院长的讲话精神,就纺织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教育工作、招生工作、教职工考勤考核工作等作了说明和要求。陶丽珍就纺织学院教学行政工作部署以下重点工作:1、以骨干专业建设为契机,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水平。2、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总结展示办学成果,凝心聚力谋求专业新发展。3、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加强内部管理。4、以深度产教融合为抓手,做好科研工作和对外服务。孙刘平、高妍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等也作了具体的布置。最后,贺仰东对纺织学院的工作提了五点要求:1、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2、进入新常态,要以高质量为第一发展要素。3、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练好内功,化大力气提升科研能力,补科研短板。4、充分利用好校庆的契机和平台,更好地宣传和展示纺织学院的成果。5、发挥纺织学院的优势,在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寻找突破口。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推动学院发展是全校的根本事业,我们要敢于承担起政治责任、发展责任、服务责任。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胸怀和能力,紧紧抓住机遇期,抓落实、干实事、求实效,

共同面对挑战,为自身的发展、专业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而共同奋斗!

纺织学院供稿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