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数字化染整技术专业团队

发布日期:2022-01-06 阅读:5130 人次

数字化染整技术专业团队介绍

数字化染整技术专业始创于1958年,曾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重点专业、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群建设专业,现为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

本专业面向纺织制品染整加工企业、助剂生产企业、纺织品贸易公司、纺织品检测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一线。可从事染整技术、染整打样、纺织品跟单或贸易、染料助剂销售与服务等主要岗位。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由教授、博士组建教学团队,现有专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2人,江苏省产业教授1人,高级职称5人,博士2人。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拥有先进的染整工艺、数码印花、电脑测配色等实训室。教学成果显著,学生比赛屡获殊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江苏省跨文化大赛特等奖、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江苏省工业分析检验大赛二等奖、全国高职院校学生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一等奖等。

本专业学生可通过多种渠道就读本科,其中7位同学考取了201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生创业容易且就业面广,就职薪水高且升职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