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8 阅读:958 人次

为激励全体教职工从共青团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开创发展新局,5月18日下午,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纺织学院副院长、党总支青年委员卞克玉、纺织学院学工办主任、组织员陈玳分别作分享交流,他们表示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常纺教育事业的建设者、贡献者,要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极承担教师的责任与义务,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最后,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纺织学院的学子们也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纺织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筑牢青年理想信念,努力将他们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