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青年力量 资助圆梦”——纺织学院小绿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7-15 阅读:1011 人次

为落实国家助学政策,使社区居民对国家教育补助政策有更清晰的了解,7月14日,校大学生资助中心朱莉、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团委书记陈玳带领小绿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府南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国家助学政策宣传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观看,他们仔细阅读资助政策,其中包括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等详细说明,并且咨询假如自己的孩子就读后可以享受哪种类型的资助;小绿芽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疑问。纺织1931班刁仁韦作为我校资助宣传大使的代表,不仅在校表现优异,并且熟知各项国家助学政策,她表示学生们享受了国家的资助,也应该要有反馈社会与国家的实际行动,所以她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用自身经验为他人服务。

国家资助政策不仅体现了我国教育事业的规范与进步,也展现了党的领导下,国家不让任何一名学生因欠费而失学的决心与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与社区居民更深入了解国家助学政策,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图:卞静静   文:陈玳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