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永跟党走,青春强国 --纺织学院开展张太雷事迹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0 阅读:2962 人次

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周年大会直播中,四位优秀的青年团员激情流畅的发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激励着全体团员青年,为响应习主席七一讲话精神,做时代新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党的对中国革命的付出与牺牲,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党爱国初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荣革命历史,2021年7月7日纺织学院团委书记陈玳带领小绿芽“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起赴张太雷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一段段详细的文献真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让学生们仿佛置身战争年代,与先烈共同经历革命的艰辛;馆内展示的张太雷同志的画像栩栩如生,书信言辞恳切,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张太雷同志的赤子之心和高尚情怀;张太雷同志生平事迹制作的影像,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展现的责任担当!    活动最后,由陈玳为同学们进行了张太雷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张太雷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每一位青年学习。在新时代,大学生应该继承并发扬“太雷精神”,学吾辈之楷模,扬民族之精神! 

                    图:张斌     文: 陈玳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