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瞄准高端、蓄势待发 ---纺织学院纺织品设计专业赴旷达集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30 阅读:913 人次



2020年10月-11月,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副院长曹红梅带领纺织品设计专业老师、高分子专业老师等赴江苏省上市企业旷达集团、常州亚东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专业调研学习。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吴双全、旷达饰件系统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行政部长杨庆华进行了对接交流。

吴双全总监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发展布局、产品研发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旷达集团是国内唯一具备汽车内饰面料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服务于国内外多家大型知名汽车制造商。未来产品研发趋势围绕绿色环保、功能性、易打理、可回收利用、标准化、安全等方面进行。对于人才需求,吴总监提出“友好合作”理念,希望未来的大学生主动了解适应岗位需求,积极参与,通过技术积累和成果转化,不断体验成就感、自信感。校企合作集企业、高校智慧,通过设计大赛和项目合作,为企业产品增添设计新动力,提升设计人才培养水平。双方还在校企混编教师团队建设、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校企技术合作研发点、企业订单班培训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促成未来合作意向,为区域经济发展、校企转型升级做出努力和贡献。

 

 

图/文: 孙宏 审核:郭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