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 召开观看“为了和平”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阅读:849 人次

12月23日,纺织学院开展了《为了和平》交流分享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分享活动,分享会由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主持。

“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为什么大地春常在,英雄的生命开鲜花”伴着经典红歌的乐章分享会正式开始。高妍同志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讲道:“中华民族生来就没有好斗争的基因,然而,当正义遇到邪恶的挑战,和平面临侵略的践踏时,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不惧牺牲,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胜利。这是一场立威之战,更是一场立国之战。”顾加强同志谈道:“‘打得一拳出,免得百拳来’,这是抗美援朝初期,毛主席作出的准确判断。抗美援朝的胜利,换来了我们70年的和平发展。”并认为:“抗美援朝打出了中华民族的国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作为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的人民教师,要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分享会上,林继昌、陈玳等同志也相继作了交流发言。

至学校发布学习通知以来,纺织学院高度重视,在线上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为了和平》观影学习。在线下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开展主题学习分享会,引导全院师生牢记历史,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学工办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