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4 阅读:3149 人次


10月14日下午,纺织学院在1646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纺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换届大会由顾加强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25名,实到会24名,符合选举规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进行13项议程,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向大会致词,接下来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宣布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党委批复并介绍了六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选举正式进行,24名党员郑重地将选票投进投票箱,经监票人、计票人清点选票后,顾加强同志宣布本届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结果,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刘建平、顾加强、高妍、曹红梅、郭雪峰五位同志当选为纺织学院党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同志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纺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纺织学院党总支未来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找准困难根源,积极寻找发展新思路;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稳固事业发展的根基;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纺织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过选举,高妍当选为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加强当选为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玲珍副院长就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要坚持团结合作,发挥班子整体合力,三是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重点抓好党员教育,四是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坚持开拓创新,五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廉洁奉公。

此次纺织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图/文:纺织学院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