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终于等到你——纺织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0-10-11 阅读:895 人次


秋送爽,筑梦青春。经历了一次特殊的战“疫”,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10月11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近300名纺织学院新生满怀憧憬地踏入校园,成为我院2020级学子,从此开启新的征程,踏上逐梦之路。我校赵玲珍副院长、纺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迎新接待现场、宿舍区及晚自习教室看望了新生,慰问迎新一线的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及志愿者们,并现场指导了工作。

纺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疫情期间的迎新活动,前期专门召开辅导员及班主任工作协调会,学工办也根据迎新实际需要,征召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者,他们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各地的2020级新生,让新生感受到纺织学院集体的温暖。在宿舍区,赵玲珍勉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同学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共建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及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与共同努力下,纺织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0月12日起将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等活动。(图文:学工办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