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同心同德•共圆“纺织梦”

发布日期:2020-07-15 阅读:1433 人次

——纺织学院召开期末全院教师大会

    7月14日下午,纺织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高妍书记主持。会上郭雪峰院长就上半年纺织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及内部治理等几个板块做了具体工作汇报。随后,高妍书记就纺织学院前期党建、学生管理及招生与就业等重点工作作出了详细的总结和分享。两位领导发言和汇报,给纺织学院日后的党政工作指明了方向。之后顾书记布置了2020年暑期招生任务,在为大家详细解读和分析了2020年前期招生完成情况外,还提出了一些招生技巧和建议。曹红梅副院长就教科研及校企合作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邀请朱红教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关于常州市生态纺织产学研合作创新联盟为主题的讲座。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本学期的工作按下了一个完美的暂停键,同时也开启了下半年党政工作的加速键。希望纺织学院全体教师在新的未来里继续同心同德,共圆纺织梦!

 

                             图文/陈玳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