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初心铸魂,实干筑梦 ——纺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阅读:1108 人次

9月27日,纺织学院党总支在4B30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支部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刘平主持会议。

张锡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纺织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纺织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深远影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压实政治责任,纺织学院各党支部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

孙刘平强调,会后纺织学院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迅速启动主题教育活动;要科学安排部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孙刘平带领纺织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