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常怀梦想,勇于追梦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968 人次

——纺织节系列活动之校友论坛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就业创业中的示范作用,加强朋辈交流,引导我院学子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就业、勇于创业,5月22日,校友论坛报告会在4A301教室举行,纺织学院党政领导、2017级、2018级同学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我校校友、常州百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喜从个人成长角度,分享了从事纺织行业13年的经验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学好学精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职业技能,具备新时代工匠精神;学会做人,心中常怀梦想,勇于追梦。

我校校友、常州晟昊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来波,从当前纺织服装行业进出口形势谈起,分享了纺织服装业发展趋势,并结合个人创业过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勇于创业。报告会现场,两位校友还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报告会作为纺织节系列活动之一,使同学们普遍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两位校友以自己成长的经历,要以积极的心态做事,要诚信做人,懂得感恩,在工作中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精彩的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图文:纺织学院团委 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