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成青春之梦,创志愿之美

发布日期:2019-04-19 阅读:1136 人次

——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服务队赴北庙桥社区

4月,草长莺飞。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服务队已经多次获得江苏省、常州市各类优秀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称号,但是他们不会止步于此。小绿芽的青年志愿者们要持续发光发热,此次纺织学院便携手北庙桥社区举办“成青春之梦,创志愿之美”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常常会吸引人们的目光,他们一到周末,便手拿画笔,在社区小区的石墩、井盖及空白墙上涂鸦绘彩,通过卡通图画的形式,让社区多一分朝气,多一分生机和感动,他们的辛勤劳动,更是使得社区内公共设施焕然一新,用行动号召大家在生活中讲文明,树新风,共筑城市文明。

面对居民们朴实的笑容,孩子们惊奇赞叹的眼神,志愿者们更是自信的挥舞着画笔,绘就了一道道绚烂的风景。中国梦指方向,青春梦勇前行,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前行,纺织学院小绿芽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定会用志愿服务成就美好青春!

图 新媒体  文 陈玳  审核 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