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做精纺织、产教融合、发展内涵 ——纺织学院2019年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阅读:928 人次

2月27日下午,纺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

会上,张锡春传达了寒假学校干部大会精神,简要汇报了党委书记蒋心亚和院长洪霄传达的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校24个职能部门工作计划的汇报情况,并就纺织学院的实际情况,部署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学团工作、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陶丽珍院长对2019年纺织学院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布置:以做精纺织为核心,坚持产教融合、内涵发展两条主线,以省级骨干专业建设为抓手,以江苏省纺织服装智创实训平台、常州市生态纺织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为载体,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加强课程建设、培育师资团队、促进学生健康发展,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1、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以省、市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基地建设。3、引培结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4、产教融合,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5、建章立制,规范内部管理。

2019年,纺织学院将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第二次党代会部署、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思想境界,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纺织产业,坚持产教融合,聚焦专业内涵建设,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全面落实学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依法治教与以德治教相结合,为纺织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图:赵宜涛,纺织学院供稿,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