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阅读:908 人次

1月20日上午9点,纺织学院在4B306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参加,刘建平、陈玳、曹红梅、林继昌列席会议,纺织学院联系校领导,副院长赵玲珍参加会议。

为切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开展理论学习,制度学习,明确学习重点,以学习促思考、促提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征求意见,班子成员采取交流座谈的形式、认真听取和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通过互相谈心,交流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条件,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会前,班子成员在第一阶段学习讨论、深入调研、交流研讨、认真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顺利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确立整改措施,最后,联系校领导赵玲珍作点评发言,提出几点希望:1、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防止“急学急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思想境界,要更多地结合业务加强学习,从学习中找方法、找思路。

2、勇于担当,要有直面对待困难的勇气,面对困难和问题不退缩,整合各种力量,精准发力。

3、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一切以培养人才为中心,以培育学生为中心,将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民主生活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查找到了不足,确立了整改措施,相信只要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精准发力,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同奋进,纺织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