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坚守中前行 奋斗中追梦 ——纺织学院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阅读:906 人次

1月21日上午9点,纺织学院2018年度总结会在4B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学校联系领导副院长赵玲珍出席会议。

会上,纺织学院院长陶丽珍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招生与就业、社会服务、科研工作、技能鉴定、成教工作等7个方面,用数字、图片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形象生动,一目了然,2018年度纺织学院在坚守中努力前行,围绕认真落实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常州纺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为指导,完善工作制度、运行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的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在党建思政、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对外服务、技能大赛、学生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开拓进取,夯实基础,凝心聚力,基本完成了各项任务。最后,校副院长赵玲珍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纺织学院所做出成绩,并针对纺织学院2019年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1、加强学习调研,找准目标方向,精准发力。2、勇于担当,传导压力,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的发展、专业的发展与个人自身的发展是密切相连的,人人都要担当,人人都有责任。3、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实,要整合资源,重点突破,体现拳头效应,要进行体系性建设改革,形成纺织学院的方案。

2019年,纺织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会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团结一心向前看,努力奋进加实干,以昂扬的斗志,积极努力的精神风貌,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学院的发展,专业的发展,在奋斗中追梦。

纺织学院供稿图:赵宜涛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