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向着预定的目标努力奋进! ——纺织学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10 阅读:888 人次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向着预定的目标努力奋进,1月9日下午13:30,纺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B3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有关精神,并从宏观层面解读了报告的内涵,陶丽珍院长又从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细化分析,全体教师也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第二次党代会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发展思路、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高屋建瓴,指明方向,提出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发展任务,对接目标,落到实处。

纺织学院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从纺织学院实际出发,不负全体师生的责任和重托,努力工作,自觉肩负起神圣的职责和使命,开拓创新,为了实现“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建设目标。

纺织学院供稿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