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期末诚信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阅读:930 人次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为即将到来的假期打好安全的预防针,元月9日纺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集纺织学院全体在校生召开了期末诚信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纺织学院副书记孙刘平,学工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纺织学院副书记孙刘平从多角度强调考试作弊的不利影响,告诫学生们诚信考试、拒绝作弊。他表示,希望学生们通过努力学习、积极备考,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向同学们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寒假。其后,由2018级学生代表王婷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呼吁同学们调整心态、诚信应考。会议最后,各班级代表上台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端正学生的考试态度,有助于纺织学院的学风建设。不仅帮助学生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打好了安全防范的基础。

图\新媒体中心文\学工办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