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阅读:906 人次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层党组织的选举工作,也为向校第二届党代会推选优秀的党代表。纺织学院党总支于12月12日下午1:30分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纺织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的活动,会议由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主持。

据悉,纺织学院党总支应到会教师正式党员25名,实际到会代表24名。会上,张锡春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介绍了选举流程。会议选举产生了赵玲珍、张锡春、陶丽珍、高妍等八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最后,张锡春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增强自身素质的难得契机,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活动与自身修养的提高相结合,把开展活动的宏观目标与达到效果的具体目标相结合,用工作业绩的提升来验证、用自身全面素质的提高来反映、用更加团结向上来展现纺织学院党员教师的精神风貌。

图:纺织学院新媒体中心文: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