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活力团支部 朝气新青年 纺织学院开展创建省级活力团支部培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 阅读:881 人次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团省委对“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工作,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创建培育一批思想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开展工作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宣传展示活力强的学生团支部。近期,纺织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主题为“活力团支部朝气新青年”的活力团支部培育指导活动。

培育过程中,团委选取了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团支部和团日活动典型,是希望通过这些榜样,引领学院每位团员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新华章!

纺设1731团支部在创建过程中脱颖而出,团支部在院校两级团委的指导下,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一致,形成了极强的支部凝聚力。该支部无论是在思想政治修养,学风建设,学习成绩,还是在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思想引领方面,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在班级建设方面,该支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好的学风是促进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因素;工作开展方面,支部成员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高,支部成员配备较为完善。良好的支部建设以及优良的学风,促使支部内同学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各类竞赛及社会实践之中。

图:纺织学院新媒体中心文: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