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举办“磨砺党性,励志前行—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12 阅读:890 人次

为了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和党的基本知识有比较系统的了解,12月11日晚上,纺织学院“党的基本知识”培训在4A501教室举行,学生骨干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纺织学院副书记孙刘平作了题为“磨砺党性,励志前行—党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孙书记以“党性”为主线,向同学们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衷、不断磨砺党性的重要性。孙书记通过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让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此外,辅导员聂妍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要求及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四个方面,为参培学生详细地解说了入党申请的相关步骤及要求,鼓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培训班学员还通过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完成了此次学习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处处争当表率,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纺织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文: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