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伟大政党的伟大纲领——党的十九大党章浅析 --------纺织学院开展学习新党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9 阅读:903 人次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当代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意识。2018年11月28日下午,纺织学院在4A401召开了主题为“伟大政党的伟大纲领——党的十九大党章浅析”专题讲座,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锡春为150余名纺织学子精心剖析了新党章的变化。

讲座中,张锡春首先说明了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党章修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是中共指导思想一次重大的与时俱进,是党章修改历程中的新里程碑。随后他着重讲解了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内容,向在场学员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讲座中他对在场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场的学生骨干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脚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学生骨干努力配合老师的工作,结合专业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带头学习寻找出发点,并在所在团支部会上分享学习收获;三是希望学生骨干要在内容和形式方面抓重点,要把新党章作为重点学习材料通读、精读、诵读。

此次讲座使在场的学员们对十九大新党章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广大青年学生让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纺织学院团委新媒体部文: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