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出精彩人生,织就强国梦想

发布日期:2018-09-17 阅读:986 人次

    ——纺织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顺利结束

又到一年开学季,纺织学院再次迎来大一新生,913日到16日,学院在九号楼服务大厅和新生广场接待处同时展开。针对开学季新生报到人数多等情况,为确保2018级学生顺利报到,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各新生班主任、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召开迎新协调会,研究迎新方案、安排部署迎新任务,简化报道流程,各司其职,报到工作井然有序。

在校内迎新现场,纺织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为更好的帮助困难学生圆大学梦,学院特派相关志愿者将他们送到校“绿色通道”报到处,帮助他们顺利报到入学。为方便我院学生和家长,学院今年分别在学校北门、西门、南门设立了3个引导接待站点,派出了迎新队伍奔赴各站点开展迎新服务,安排小推车帮助新生运送行李。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怀。

迎新期间,纺织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兴趣爱好等情况,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到自立自觉自律,遵守校纪校规,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美好大学时光。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要多与老师交流,牢固树立专业自信心,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常纺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裴宇涛/纺织学院团委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