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全力推进新学期公寓整改

发布日期:2018-09-06 阅读:953 人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住宿管理,确保2018级新生顺利入住,维护学生宿舍的正常生活秩序,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按照学院领导的部署和公寓中心提出的整改要求,纺织学院依据学院内部的现实情况,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并于9月5日在4B306召开了公寓整改动员大会。

在召开的宿舍整顿专题会议上,纺织学院副书记孙刘平,辅导员聂妍向参加会议的2017级、2018级宿舍长、楼层长及班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希望相关人员尽快按照要求合并宿舍,为马上到来的新生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后,9月7日下午,孙书记带领辅导员陈玳、聂妍去公寓区调查相关宿舍的合并情况,并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意见,将整改任务具体到了个人和相应的时间节点。经过为期一周的整改,已空出宿舍5间,基本达到学院的整改要求。

                                                                          文 :聂妍  图:陈玳  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