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找纱网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06-05 阅读:2090 人次

“找纱网”是北京找纱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服务于纺织行业电商交易B2B平台,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纱线电商交易平台。

常州找纱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找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产品销售。

“找纱网”通过线上自营和免费撮合服务,从来2015年6月成立至今,成功吸引3万多家商家入驻,其中供货商1万多家,采购商1万多家,贸易商1.5万多家。网站成交订单34697单,成交用户11015家,交易流水达520455168元。

“找纱网”不仅汇集了来自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互联网企业的核心管理和技术人才,还吸引了从业纺织十多年的业务精英加入,先后在常州湖塘、绍兴钱清开设门市店,并即将辐射广东、山东、福建、新疆等地区。

  我们实事求是,根植纺织行业,全力整合上下游企业资源;

  我们不拘泥于传统交易模式,实现全行业货源共享、商机共享和在线交易;

  我们不为眼前的苟且,免费撮合,帮买家找到最合适的纱线;

  我们用年轻的互联网思维,撬动传统纺织市场。

“找纱网”的运营模式是线上线下联动,有效整合全国各地区纱线供应商、贸易商及面料厂商提供的纱线数据,精准匹配供求双方需求,做到分类更专业、信息更及时、数据更精准、货品更全面,在提供海量优质纱线信息的前提下,帮助纱线上下游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官网:www.zhaosha.com联系电话:0519-89181227(金女士)

纱线检测员

岗位职责:

1、纱线的日常检测工作;

2、会使用各类纱线检测设备;

3、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公司制定的各项检测要求,记录、完善和及时更新检测数据,提交检测报告;

4、保管好留底的检测资料,建立检测档案;

4、进行检测仪器的日常保养和维护,及时了解国际最新的检测信息和检测要求。

任职要求:

1、纺织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亦可;

2、热爱本职工作,为人积极向上,积极主动、富有工作热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有驾照、会开车。

期货交易助理

岗位职责:

1.对公司进销存数据进行预处理;

2.协助公司期现数据库的建立及维护;

3.对期货及棉纺行业的各类数据进行预处理;

4.对期现业务进行账户核算。

岗位要求:

1.价值理念端正;

2.学历不限,优秀应届生亦可;

3.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分析能力;

4.具备很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熟悉office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