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队列军姿磨炼意志,军被大赛展示风采

发布日期:2018-05-19 阅读:1107 人次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内务水平,5月15日下午,一场主题为“牢记军人作风,邂逅美好校园”的军被折叠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活动为第十一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学工处、后服公寓中心主办,纺织学院承办。来自各个二级学院60名“叠被高手”同场竞技,展现风采。

参赛人员争分夺秒,认真细致,通过“展、折、切、压、捏、抠”等叠被子技巧的娴熟应用,一床床棱角分明、整齐划一的被子展现在大家面前。经过由军训营长、团长组成的评分小组现场打分后,经贸学院的参赛选手略胜一筹,赢得了比赛第一名。

接着,各位教官向同学们示范了标准的叠军被方法,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现场气氛。“叠被子中也有大学问,一个部队的作风和战斗力,都是通过一拉一捏的细微之处体现出来的,别看被子小如豆腐块,线、角、形中表现出的是一个人的细节和作风意识。”二团团长在赛后颁奖时讲评到。

文:聂妍图:张子洋审核:张锡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