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纺织学院喜获常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20 阅读:1043 人次

近日,从校团委知悉,共青团常州市委发布2016-2017年度常州市青年文明号文件决定,授予纺织学院团委“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不负习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纺织学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全力支持下,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结合“立德树人”工作实际,确立“高效、简洁、方便”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服务能力,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体教师立足教书育人岗位,以德育人,团结奋进,无私奉献,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青年文明号”。

相信这个荣誉称号将更加激励我们奋力前行,不断创新,更好地引导大学生们树立的正确的政治观、道德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作出一份贡献。

图:万丰硕文:赵宜涛审核:张锡春